新浪资讯

湖北武汉,女子闯红灯斑马线上狂奔,不幸惨被渣土车碾压

新浪新闻

关注

作为交通的参与者,无论是机动车、非机动还是行人,都必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争道抢行,每个人都应该严格遵守,否则悲剧的发生可能只在一瞬之间,且不会有任何后悔的机会。近日,湖北武汉就上演了令人揪心的一幕。

据爆料:3月28日,据中国交通广播FM94.8,湖北武汉武昌民主路与临江大道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在斑马线上被一辆疾驰而来的渣土车撞倒并惨被碾压。

从媒体曝光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出,事发时,人行道为红灯,该女子闯红灯后在斑马线上奔跑,这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至于事故的具体细节,目前相关部门也已介入了调查,要以官方通报为准。

闯红灯害人害己,稍有失误,一辈子可能就这样过去了,希望每个人都能牢记这些惨痛的教训,遵守交通规则,从自己做起。最后,不知大家对此作何感想?

作者

明月分享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