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时隔一天,呼市成吉思汗大街发生两次路面塌陷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成吉思汗大街与呼伦贝尔北路交会路口东200米处发生路面塌陷,时隔一天,成吉思汗东街再次发生路面塌陷。

成吉思汗大街上马路中间路面塌陷

路面塌陷都位于呼和浩特市地铁2号线沿线路段

大坑的位置位于

成吉思汗大街和呼伦路交会处向东200米

马路中间双黄线处

这个坑的大小约4平方米

坑内的面积要比外围还要大一些

里面呈现空洞

坑最深处有4米左右

从洞口看去里面没有看到任何管道

现场有市政工程、地铁、燃气、交管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勘查。由于塌陷位置在道路中间的双黄线处,这一路段道路通行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负责路段市政工程养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路面塌陷位于呼和浩特市地铁2号线沿线路段,昨天早上7点多,市政部门联系了各管线单位和地铁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勘查,路面出现塌陷的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

4月1早9时左右,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养护一处巡查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呼和浩特公安局新城区分局对面成吉思汗东街路南侧机动车道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10时20分左右,晨报融媒记者赶到现场,市政局养护一处工作人员已在现场设置多个锥形路障,警示过往车辆。

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养护一处副处长安晓军告诉记者,此处路面之前进行过修补,路面塌陷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据介绍,深坑内部空洞面积较大,需要通过机器将周围路面重新挖开,再进行填埋修补。

截至记者发稿前,市政局养护一处工作人员已在现场进行修补,预计下午三点左右修补完成。塌陷的深坑没有对车辆及人员造成伤害。

来源:内蒙古晨报 都市全接触 新闻天天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