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国内28岁男星离奇去世 尸检结果曝光死因

圈内

关注
台湾知名乐队“迷路人”主唱小贺3月28日陈尸“爱河”,队友无法接受事实,称数日前才和小贺完成万人音乐会,小贺状态良好积极,身心不像有问题,死因引发热议。
 
后经法医验尸证实,小贺死因系“溺水身亡”,已经排除他杀可能,但究竟是意外还是自杀,答案已随小贺沉入河底,变得不再重要。
 
警方确认死者身份后,曾公开打捞及事发现场,当时小贺半裸上身浮在河边,岸上的椅子放着帽子、衣服和鞋子等遗物。
小贺的母亲在亲友陪同下到殡仪馆认尸,情绪悲痛让人唏嘘,家人对死因没有意见,但希望透过监控器查明小贺落水的具体时间。
 
 
小贺去世后,有不少粉丝到“爱河”祭拜,而家属也聘请了法师,在事发地点进行招魂仪式,摆上鲜花和啤酒,一起哀悼逝者。
 
 
28岁小贺出道至今已有四五年,生前非常喜欢唱歌喊麦,无论表演和外形都是满满的嘻哈风,一身古怪纹身以及消瘦身材,让痞帅的他显得非常神秘,每次上台总会吸引歌迷的关注,试图从音乐了解小贺。
 
不过,当歌手的收入不足以支撑小贺的经济支出,他和女友一起在外租房,小贺平时到夜店卖唱,有时也会去超市打工,尽管年纪不大却已充满生活阅历,每一天都非常充实。
 
 
 
上周小贺和“迷路人”才刚刚在高雄完成演出,当时状况良好,直至演唱会结束两天后,小贺突然失联,至28日被发现死于河中。
小贺去世后,过往事迹被扒出,四年前曾开飞车酒驾发生车祸,汽车被卡在河边的建筑物上,疑似模仿电影镜头,因此有网友怀疑小贺重蹈覆辙,导致意外发生。
对此,小贺的队友坚决否认,称小贺状态良好,没有精神问题,请求外界给予家人空间,不要随意揣测,给家人造成二次伤害。
 
无论真相如何,还是希望大家珍爱生命珍惜家人,如果有心理问题,尽早求医或寻求家人的帮助,也愿年轻的小贺一路走好,安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