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用零食诱骗13岁女孩回家实施侵犯!还威胁“不许告诉家长” 判刑三年

新浪新闻

关注

50多岁的男子彭某明知自家邻居13岁女孩小娜(化名)患有智力障碍,仍然利用买零食、给零花钱等方式诱骗小娜,将她骗到家中对小娜实施猥亵。为了防止小娜告诉家长,还威胁她“敢说出去我就去你学校闹”。2021年4月,彭某因强制猥亵罪被判刑三年。

1967年出生的男子彭某小学文化,家住湖北宜昌。

彭某家邻居住着13岁女孩小娜一家。小娜患有智力障碍症。彭某明知此事,仍然在2018年到2019年期间,仍然多次诱骗小娜到自己家,实施不轨侵犯。

彭某诱骗小娜的方式是利用购买零食、饮料和给零花钱等方式接近她,骗取信任。等小娜被骗回家,彭某就会采取亲吻、抚摸等手段对小娜实施猥亵,并扬言到其学校闹事,致使小娜长期不敢向家长求助。为躲避彭某的骚扰,小娜及其家人被迫搬家。

2020年1月17日14时许,彭某打听到小娜的新住处,又对小娜继续纠缠,还追进女厕所,对小娜实施纠缠和猥亵。小娜伺机逃脱。随后其父亲报案。次日,彭某被抓获到案。经鉴定,小娜为轻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自我防卫能力。

法院一审认为,彭某以胁迫和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其行为构成强制猥亵罪。对精神发育迟滞的未成年人实施猥亵犯罪,应当从重处罚。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

彭某不服上诉,称证据不足,请求判处无罪。近日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作者

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