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惊险!香坊两车相撞,失控厢货原地“自转”,车上还有两人…

新浪新闻

关注

4月6日13时40分许,哈市香坊区长江路与华南三路交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厢式货车相撞。

厢式货车驾驶室被撞掉,驾驶员被困车内,由于厢式货车未熄火,导致在路中间转圈圈,原地打起“陀螺”,路人纷纷避让。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

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停在路中间,后方有十余米长的刹车拖痕, 被撞的白色厢式货车驾驶室被撞掉,驾驶室向前翻与地面摩擦,车辆因未熄火未摘挡,导致车体推着车头在路中间转起了圈。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

当时很多路人发现后想要上前救出被困驾驶员,可是车速较快,路人被厢式货车撵着跑,现场十分危险。

最后,多名路人用大石头将车轮掩住,才成功将男驾驶员以及副驾女子救出。

伤者被救出驾驶室

接到报警后,120急救车以及香坊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察。

事后,记者了解到,厢式货车驾驶员脚部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新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