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 伙同岳父岳母骗出“男小三”敲诈3万元“精神损失费”

新浪新闻

关注

男子李某翻看妻子手机时,发现妻子出轨男子徐强(化名)。李某于是将此事告诉了岳父母,商量好报复徐强,敲诈一笔精神损失费。随后李某要求妻子将徐强骗出,随后几人挟持殴打徐强,威胁其不给钱就告他强奸,敲诈了徐强3万元。2021年4月,李某及其岳父刘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判缓刑。

1992年出生的男子李某家住山东东营。2020年9月29日晚上,李某无意间翻看其妻子的手机微信内容,发现妻子与男子徐强之间多次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二人因此发生争吵,李某将此事告知了自己的岳父岳母。

其岳父母觉得女儿也很丢人,于是一家四口商量之后,决定报复徐强。敲诈一笔钱。2020年10月4日,徐强通过微信再次联系李某妻子见面,李某之妻按照事先约定将徐强骗到一处小区内。

当日晚间,徐强赴约时,被李某及其岳父刘某堵个正着。几人将徐强拖出车外暴打,将其捆绑起来带到小区角落,李某及其岳父岳母和其妻子四人殴打徐强,逼迫其承认强奸了李某的妻子,还用手机录像。随后几人威胁徐强,不赔钱就告其强奸,勒索人民币三万元,并强迫徐强书写自愿赔偿三万元的纸条。

2020年10月5日凌晨1时许,李某及其与父母岳母将徐强带到一家银行,在提款机上取钱2万元。再寻找提款机继续取钱时,被民警抓获。

案发后,勒索的2万元赃款被退还徐强。此外李某等人还赔偿了徐强1.5万元,获得谅解。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刘某、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采取威胁、恐吓、殴打的方式勒索他人钱财,涉案数额300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均构成敲诈勒索罪。被害人与李某之妻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是本案发生的诱因,具有一定过错;近日法院判处这对翁婿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各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