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回归降雨模式

新浪新闻

关注

南方降水明起范围再扩大

降水频繁需警惕地质灾害

今天(4月8日),南方降水将短暂缩减至江南南部、华南地区,明起降水将再发展,雨水频繁来袭,当地需警惕地质灾害发生的可能性。在持续降雨的影响下,今明天华南炎热消退,江南气温将持续低迷,公众需及时添衣,谨防着凉。

明天,暖湿气流势力再起,南方降水将再度发展。预计,西藏东南部、内蒙古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江南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新疆北疆和南疆盆地南部、西藏东部、青海东部、甘肃中南部、川西高原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雪。

展望后期,周末两天,随着暖湿气流势力加强及冷空气向南渗透,南方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过程,部分地区甚至有暴雨出现,需持续关注。

(来源:@中国天气网)

01。蓉城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蓉城天气回归降雨模式,前两天有的地方雨还会比较大,第三天雨基本消停一下,但以阴天为主,阳光只是打酱油般存在。降雨天气,亲们要勤带雨具哟。

具体预报如下:

8日晚上到9日白天阴天有小雨,中西部部分地方中雨,气温11~19℃;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西部局部地方中雨,气温11~18℃;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小雨,气温12~19℃。

02。空气质量预报

03。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

预计8日晚上到9日白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须加强防范;9日晚上到10日白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须加强防范;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须加强防范。

04。景区周末天气预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