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辽宁大连:轿车大货车相撞驾驶室扭成“麻花”!消防员紧急救援

新浪新闻

关注

8日下午1点左右,202国道大连三十里堡街道狼窝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事故,一辆轿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轿车驾驶室扭曲变形,司机被死死卡在车内。大连消防三十里堡救援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破拆车体将司机救出。

事故现场位于202国道大连三十里堡街道“狼窝”附近路段。现场可见,一辆轿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轿车的前半截已经扭成了“麻花”状,驾驶室破损严重,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模样,地面上到处散落着车体零件和碎片。轿车司机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她受伤严重,意识已经模糊。

接到报警后,大连消防金州大队三十里堡救援站出动13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情况紧急,必须尽快开展救援。消防员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破拆车体,同时安排专人对被困司机不断喊话,进行交流,保持其意识清醒。同时,警戒小组对现场过往车辆进行警示,防止次生事故发生。用时大约10分钟,消防员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交与现场等候的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