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南宁房价两连跌,三万炒房客被套南宁楼市,4月第一周南宁楼市数据出炉

新浪新闻

关注

南宁楼市2021年4月第一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南宁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1084元变为11081元,本周下跌3元,基本横盘。

二、南宁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34115套,34498套,35061套,持续增加。

南宁楼市中还是有一批比较坚挺的购房者,大家看南宁楼市3月份的新房成交量是11896套,环比2月份上涨了63.23%,比去年同期上涨了5.97%,只是成交面积似乎降了点,只有97.2万平方米,由此推算3月份南宁楼市新房成交面积套均不足100平方米,还是属于刚需购房者居多,改善房的人没有占到主流。

现在南宁的新房房价和二手房房价几乎是差不多的,那些南宁的刚需购房者自然是哪个性价比高就买哪个房子,南宁的二手房只要是楼龄超过10年的,居住体验感就明显不行了。在这种情况下,南宁二手房就只能持续降温,,基本上都是有价无市。南宁二手房想要卖出去,基本上都是要按照挂牌价打8、9折才能卖出去。

其实彭叔也没想到,南宁还有那么多刚需购房者,本来彭叔还以为南宁楼市也进入了改善房时代。

作者

彭叔说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