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悲剧!】沪翔东路:机动车撞飞骑车人 致其不幸身亡

新浪新闻

关注

4月7日,上海嘉定区沪翔东路上发生了一起机动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事故。事故导致骑车人不幸身亡。

据周围村民表示,事发时是早上五点左右,推测当事人是骑着自行车过马路到对面,正好与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相撞。骑车人被撞飞到了数十米远的马路墩边,不幸身亡。

据了解,骑车人为男性,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事发时是从出租房骑车外出,63岁。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较为偏僻,往来的轿车较少,基本都是大型车辆,马路上设置有限速带。而事发路段并没有红绿灯,限速40的标识也设置在了较远的地方。

周围村民表示,由于该路段曾发生过多起刮蹭、碰擦的小车祸,由于地处高架下方,有高架立柱矗立,感觉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否在村庄入口处设立红绿灯等警示标牌,以减少意外事故发生。

村委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觉得有什么隐患?觉得视线不好,这里有个隔离墩,装了这么多隔离墩,车子过来看不见,我们一直反映的。这里只有一个停的标志,一般老百姓,你也知道的,在乡下行走外出的时候安全意识不怎么高,这边如果没有那么多高架立柱、隔离墩的话,可能还能够看得到来往的车辆,但是一出现问题就在路口发生碰撞了。”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