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准新娘被逼与7男发生关系 男友在一旁围观

知讯

关注

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经常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案件。印度一名女孩答应了男友的求婚,和对方去他的家乡结婚。她怎么也没想到竟然被男友绑架,遭到8人虐待。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名女孩来自印度旁遮普邦,是一名达利特人(印度低等人)。她和一名叫桑迪普的男子交往。女孩家庭贫困,在桑迪普向她求婚之后,她马上答应了。

桑迪普于3月15日给女孩打电话,并要求她第二天在汽车站与他见面。据称,桑迪普告诉女孩,他们将去贾兰达尔结婚。这个女孩非常信任桑迪普,并于3月16日上午6点左右离开家。

两人一同去了贾兰达尔。桑迪普随后将女孩带到一间酒店的房间,他的7名同伙兰吉特、兰布、比拉、拉胡尔、桑迪普、桑托什和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已经在场。8人轮流侵犯这名女孩,受害者于3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被他们丢外面。

3月21日,女孩回到家中,将自己的遭遇告诉家人,她们一起去警察局报案。随后,警方将她送到医院做身体检查。

目前,警方根据报案已经逮捕了八名犯罪嫌疑人中的三人。他们表示,将尽快逮捕该案中的另外五名犯罪嫌疑人。警方说:“该案还在调查中,受害人的家人是否知道他们女儿与桑迪普的关系,目前还不得而知。”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