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从江县车祸:事故车被大火包围,经20分钟才被扑灭

知讯

关注

2021年4月6日凌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从江县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不知因何原因直接撞到了路边的墙上,事故发生后没多久轿车便开始自燃起火。

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第一时间拨打了求助电话,而从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交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了现场进行救援。

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车头严重变形,车身已经被烈火熊熊包围,驾驶员以及车上的乘客都躲离在路边。

看着火势越来越大,救援人员当机立断。立即将周边群众组织到安全地区,同时联合消防队员进行火势控制。经过20分钟的救援工作火势被完全扑灭,但事故车完全损毁。

不过好在本次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温馨提示:近日黔东南的天气不是很好,总是阴雨连连。在这样的天气里道路湿滑车祸事故特别容易发生。所以大家在驾驶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为上,缓慢行驶,以安全为主。

 

来源:凯里速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