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LG与SK就电池商业秘密侵犯案达成和解,或获赔2万亿韩元

界面新闻

关注

韩联社4月11日消息,韩国动力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下称LG)和能源化工企业SK创新(下称SK)10日(当地时间)就电池商业秘密侵犯案达成协议,两家公司长达2年的纠纷画上了句号。

LG于2019年4月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起诉SK,指控SK侵犯电动汽车电池的商业秘密。ITC于2020年2月作出初步裁定,认定SK侵犯LG的商业秘密。由此,LG要求SK方面支付上万亿韩元的赔偿金,但SK坚持未侵犯商业秘密,无法支付赔偿金的立场。今年2月,ITC作出最终裁定,禁止有关企业进口SK电池。但两家公司仍针锋相对,未能缩小意见分歧。

LG和SK将于当天下午召开理事会会议,审批赔偿规模。两家公司尚未公开具体的数额,但业界推测,鉴于LG和SK分别提出3万亿和1万亿韩元的赔偿方案,双方可能就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7亿元)左右的赔偿金达成妥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