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看到不雅视频 主角是自己儿子

知讯

关注

网络交友是如今很多年轻人热衷的一种交友方式,在虚拟的世界可以结交天南地北的朋友,有时双方之间还会产生“不着调”的感情,甚至进行一番“激情”互动。近日,汇丰派出所接到了一起报警,报警人称在微信上收到了一个叫做“小女人”的陌生人发来的一段不雅视频,还向他索要“封口费”。

据报警人张先生讲,他看到视频后不禁倒吸了一口气,因为这段“不雅视频”的主角竟是他的儿子,视频显示他的儿子正在和别人裸聊。对方怎么会有这样的视频,这些视频一旦被散播出去该如何是好。就在张先生为此担忧的时候,对方声称,想要不把视频转发到学校,就必须支付两千元钱。张先生知道这钱肯定不能给,给了第一笔之后,对方还会接着敲诈第二笔第三笔,正确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报警。

经过了解民警得知,张先生的儿子小张某天无意中在手机上收到了一位陌生好友的邀请,出于好奇他便添加了好友。然而还没聊几句,对方竟主动提出“坦诚相见”。未经世事的小张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与对方激情互动,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此时自己已经陷入了对方设好的圈套中。

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断定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件,于是向张先生和小张进行反电诈宣传。在民警的讲解下,小张和父亲认清了犯罪分子的敲诈伎俩。通过民警的及时介入,成功阻止了这起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通过小张这件事,民警也告诫广大市民要绿色上网,不要浏览不良的视频。当遇到被敲诈的情况时要及时报警,不要给对方转任何的钱财,以免自己的财产受到损失。

来源:奔跑吧小钢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