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上海地铁十号线一男子欲轻生 因约见女网友被拒,以死相威胁

新浪新闻

关注

随着网络的发达,网络交友成为了不少年轻群体的交友方式。在交友APP上,游戏上,聊天软件上等等,都能结识新的朋友。小编也常在视频软件上看到一些在网络上相识相恋,最后携手步入结婚殿堂的视频。网络交友,拓宽了交友渠道,可以认识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走出自己的小圈子。不过大家在网络上还是要谨慎交友哦!

最近,上海有一位男子却险些因为网络交友而丧命!别误会,不是遇到危险,而是想轻生!

这位男子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女网友,男子便向对方提出奔现,并约在地铁10号线基隆路站见面。令男子没想到的是,女网友拒绝了他的奔现请求。虽然遭到了女网友的拒绝,但这位男子并不死心,依旧来到赴约地点,希望女网友会与他奔现。4月11日早上,男子带着一束花一大早就来到10号线基隆路站,他在车站苦苦等候了三个多小时。该男子迟迟等不到女网友,内心竟萌发了轻生的念头,并发信息给女网友以轻生相威胁,希望逼对方出现。

车站的工作人员发现了男子的反常行为,与民警一同对他进行劝说。然而男子的情绪非常激动,他表示不需要工作人员插手此事,并扬言要坐地铁离开车站。为了防止该男子有过激行为,车站的工作人员与民警耐心劝导,数小时后,该男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因为女网友不出面,欲轻生并以此相威胁,该男子的行为属实有些偏激,幸好有工作人员和民警及时进行劝导,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新闻来源:看看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