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6死3伤!广西河池交警通报一起交通事故:一货车失控撞到面包车及车旁的村民、板房

界面新闻

关注

@河池交警 微博通报,4月13日6时55分许,一辆桂AP2762号重型仓栅式货车由南宁市往罗城县方向行驶,行驶至G242线3352公里600米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山湾村寺背屯路段时,失控驶出路面碰撞停在村口的桂MAN729号小型面包车(核载8人、实载8人)和站在面包车旁的一名村民和路旁板房,造成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桂AP2762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桂MAN729号小型面包车和停在板房里的桂ML***3号小型客车、一辆无号牌两轮电动车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经初步调查,肇事货车驾驶人蓝某排除酒驾嫌疑并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伤员正在医院救治,事发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通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河池交警 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请珍爱生命、守法驾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