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山西!下一场气温“大转折”!山西各地气温将出现下列变化

新浪新闻

关注

从气象台今日最新更新的天气预报来看,从明天开始,山西南部的气温将会变得比较稳定,长治,晋城,临汾,运城等地的最高气温将在未来的5天时间里长时间保持在20度或以上的水平。

以山西运城为例,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8度,但是到了明天最高气温就将升至23度,而且在未来的5天时间里,运城的最高气温将持续保持在20度以上的水平。

但是对于山西北部来说,由于有冷空气打扰,气温并不稳定。

对于山西来说,下一场气温“大转折”将出现在4月19日,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这一天包括北部在内,山西整体的气温将上一个台阶,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将超过20度。

从山西大同的气温预报来看,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大同的气温有所下降,预计要等到4月19日,大同的最高气温才将迈上20度线。

受高空槽和地面冷锋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霜冻。

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全省11~21℃。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有5~6级、短时7~10级西北风,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北中部局部地区有阵雨。

预计在4月19日,山西整体的气温迎来转折,太原,大同,阳泉,晋中,长治,晋城,临汾,运城,朔州,忻州,吕梁等地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2度至25度。

预计到了4月20日,山西各地的最高气温将达到或超过24度,其中,大同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8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