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与金·卡戴珊的离婚案刚开始两个月 侃爷就开始考虑找约会对象了 新的择偶观十分浪漫

圈内

关注

4月15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说唱男歌手坎耶·维斯特,与前妻金·卡戴珊正式申请离婚,两人分割财产高达几十亿,如今他已经开始考虑下一个约会对象了。

据消息人士表示,侃爷希望下一个女朋友是一位有创造力的艺术家,这样选择是为了让彼此之间能够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据悉,2021年2月19日,金·卡戴珊正式申请和坎耶·韦斯特离婚。去年7月底的时候,两人还被当地媒体拍到在车内争执的画面,金甚至一度痛哭着和侃爷争吵。随后,两人感情破裂的新闻就开始传出,之后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其实两人的关系也有过缓和,为此他们一家人还进行过一次“疗伤”旅行,可见两人还是很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金申请离婚后没多久,侃爷就开始考虑下一个对象了。

2014年,在和金·卡戴珊结婚前,侃爷曾与模特夏奈尔·伊曼以及艾波·罗斯约会过,还曾一度和设计师亚历克西斯·菲弗订婚。从侃爷的感情史中,不难看出他喜欢身材火辣的美女,包括金·卡戴珊也是以拥有傲人曲线而闻名。不过侃爷也曾约会过设计师,所以他似乎一直向往着和艺术思维之间的碰撞。

侃爷一直对自己的艺术造诣很有信心,他曾在一次演讲中把自己和毕加索相提并论,说道:“我的目标就是,如果我要做艺术的话,一定会变成毕加索,或者更厉害”。此外侃爷还曾公开表示:“毫无疑问,我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类艺术家,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而金在离婚后,并没有急着考虑约会,而是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孩子、学习以及工作中。她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努力学习备战成为一名律师 。

两人离婚后,侃爷更倾向于精神层面的恋爱,而金的选择是成为一名律师,走的是理智路线。艺术家更多的是需要灵感以及天真烂漫,所以这也可能是导致两人感情最终破裂的原因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