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悲剧!早上南充某小区一小孩从17层高楼坠落!

知讯

关注

悲剧!据果城网网友爆料,4月16日早晨南门新城五区一八岁小孩从17层高楼不幸坠落!据网友爆料称,应该是大人出去了,把小孩独自锁在家中,家里又没有防护栏,导致悲剧发生!

网友:

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已经赶到,小孩状况未知,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近年来,越来越多起小孩独自在家坠楼事件发生,每次听到这样的消息总让人不寒而栗,大多数住高层的家长,请装上防护网,再者别大意,无论小朋友是睡着还是环境足够安全,也别让小朋友独自在家,避免悲剧发生。

儿童坠楼事件频频发生,如何避免这类悲剧?

1.勿让儿童单独待在家中,并尽量将儿童活动控制在监护人视线之内,不要让宝宝离开你的视线;

2.阳台围栏应定期检查与维修,以免老旧松动;

3.窗台与地面净高低于90厘米应有防护措施,对于高层住宅来说,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安全问题,而不是美观。

照顾孩子确实需要事无巨细

确实要极其负责

可负责两个字读起来轻松

做起来,真的没那么容易

孩子长大成人的道路上

他会遇到很多困难,也会受到很多伤害

作为父母,能做的

便是尽可能让他远离危险

成为孩子最强大的保护伞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先来

我们不能对意外负责

但还是要全力以赴,为孩子负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