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社区接连发现11具女尸,鞋子都不翼而飞,凶手为同一名男子

知讯

关注

在1993年至1998年间,美国芝加哥一名男子在同一个社区侵犯杀害了11名女子,犯罪之后还偷走了她们的鞋子。最终,他被判处无期徒刑。近日,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上图:安德烈-克劳福德

据外媒4月15日报道,1993年9月23日,一名男子在芝加哥南区的一处装卸码头上发现一名女子的尸体,他立马报警。受害人赤着身子,手上有擦伤。调查人员发现,受害者的衣服都在现场,但是她的鞋子不见了,警方怀疑她遭到了侵犯。死者被确定为是37岁的帕特里夏-邓恩。

1995年春季,有孩子在距离邓恩死亡现场几个街区的空旷房子里发现一名女性的尸体。和邓恩一样,受害人赤着身子,一根绳子缠在她的脖子上,她的鞋子不见了。

法医确定受害者受到侵犯,而且她已经怀孕了。通过指纹鉴定出死者为36岁的安吉拉-沙汀,尽管从她的体内收集到了凶手的DNA,但案件一直没有进展。

两年后,42岁的克劳迪娅-罗宾逊走在同一个街区,在一栋废弃建筑遭到侵犯和殴打。犯罪者拿走了她的鞋子,最终罗宾逊捡回一条命。

1998年8月13日,警察在相距一英里的两栋废弃建筑中发现了两名女性死者,脸被遮住,现场找不到她们的鞋子。两名受害者身上发现的DNA与从鲁滨逊和沙汀身上发现的一致。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警方又发现了另外两名受害者,与其他受害者一样,她们在废弃的建筑物中被发现,鞋子不见了,尸体上的DNA显示是同一名男子。

联邦调查局随后介入此案,他们将目标锁定为一名叫安德烈-克劳福德的男子。克劳福德曾经入狱过,入狱的一段时间里,没有发生过谋杀案。克劳福德于2000年1月28日被捕。

经过调查克劳福德一共杀死了11人。2009年11月,在发现第一位受害者16年后,克劳福德因11起谋杀罪和一项未遂谋杀罪而接受审判。他最终被判处无期徒刑,2017年3月因患肝癌去世。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