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降温来了!陕西最低-5℃!11省区市受影响!紧急通知

新浪新闻

关注

来源:二三里客户端

最近,受一股“全能型”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出现强劲大风、大范围沙尘以及降温和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4月16日18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沙尘来了!

陕西会受影响吗?

受冷空气大风影响,预计16日20时至17日20时,新疆南疆盆地、陕西关中、河南、山东、湖北中东部、安徽、江苏、湖南东北部、江西北部、上海、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

大降温就在下周二

小编在中央气象台查看到西安7天内的天气预告:下周二西安将迎来大降温,气温直降10℃,最高气温15℃。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17日陕西省北部果区存在花期冻害风险

4 月 17 日,陕西省陕北、宝鸡北部局地、铜川北部局地、咸阳西北部局地果区将出现一次明显霜冻过程,最低气温可达-3~0℃。其中最低出现在志丹、吴起、安塞,可达-5~-3℃。陕北、宝鸡北部局地、铜川北部局地、咸阳西北部果区存在轻-中度冻害风险,志丹、吴起、安塞部分地方存在重度冻害风险。提醒这些地区的果农,做好防范。

各地预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