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蹊跷!小伙带新婚妻子去外地看病,警察把他妻子抓了

新浪新闻

关注

现代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 通讯员 仇海峰 爱卿)小伙带着新婚妻子到外地就医,没想到妻子被民警抓了,原因竟是介绍她人卖淫,这让丈夫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盐城大丰警方抓获了一名女性网上在逃人员。

△ 介绍他人卖淫的杨某被抓获 大丰警方供图

△ 介绍他人卖淫的杨某被抓获 大丰警方供图

4月13日中午1时许,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区局打击新型通讯网络违法犯罪中心预警,称有一名女性网上在逃人员出现在城西派出所辖区的长寿路附近。接到预警后,城西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抓捕。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附近居民称都没有见过该女子。民警随即调阅公共视频,发现了该女子的踪迹,并在白驹镇出现。获得这一情况后,走访民警立即会同刑警大队、打击新型通讯网络违法犯罪中心人员驱车前往大丰区白驹镇实施抓捕。

通过研判、视频追踪、蹲点守候,民警在当天深夜11时许,终于在白驹镇境内抓获了欲再次出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经查,29岁的女子杨某是淮安盱眙人,于2019年在盱眙县城开设的足疗店内介绍他人卖淫,足疗店被警方查处,后杨某出逃,后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民警发现,女子杨某逃跑后,于2020年12月与泰州兴化籍男子结婚。新婚丈夫对杨某之前的事情一无所知,发现最近妻子心思很重,经常失眠,便带妻子来大丰看病,没想到被民警抓了。目前,杨某已移交盱眙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