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许诺付三千元诱骗两女孩“私密聊天” 录下视频相威胁实施强行侵犯

新浪新闻

关注

男子李某许诺付给两名未成年女孩三千元钱,诱惑两人和自己进行“私密聊天”,期间李某录下了全程视频。此后,李某又以这些视频相威胁,强迫两名女孩继续和自己进行“私密聊天”,还要求两人执行实施猥亵行为。2021年4月,李某因强制猥亵罪被判刑三年。

1998年出生的男子李某是上海人,一家“密室逃脱”的工作人员。

2020年6月17日,李某在一个QQ群里认识了两名未成年女孩小雅和小珍(均系化名)。李某自称是女子,骗取了两女孩的信任,还互相添加了微信。

小雅和小珍两人是闺蜜,当天住在一起。李某登录微信给小珍发消息,称要视频“私密聊天”,小珍起初不同意,李某答应支付小珍3000元的裸体聊天费用,小珍征求了小雅的意见后同意了裸体视频聊天的要求。视频过程中李某以黑屏的方式,用文字提示两名女孩,两人根据提示和李某“私密聊天”,持续30多分钟。之后李某也没支付3000元钱。

小雅说,自己当天和小珍在一起,小珍一直和对方聊天。后来,她告诉自己和她聊天那个人说开视频聊天可以给钱,对方是个女的,自己和她就同意了。后来对方就给小珍的微信发视频过来,小珍接了后,对方一直都是黑屏。“一直都是通过打字来教我们怎么做。挂完视频后对方也没有支付钱。”

但是两个女孩的噩梦并未就此结束——7月12日,李某用其手机登录QQ给小珍发消息要私密聊天,整个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7月15日,李某再次要挟小珍聊天,小珍不同意,李某就告诉她自己有之前的全部录屏视频,如果小珍不和他聊天三十次,或者去上海找他跟他发生一次性关系,就将视频发布。小珍迫于压力,同意了李某的要求。当晚两人再次进行了十多分钟视频。

此事被小珍的父亲发现,立即报警。7月31日,警方将李某抓获到案。

法院一审认为,李某为满足性刺激为目的,通过网络聊天方式获取被害人裸照后借机威胁,迫使被害人自行实施猥亵行为的视频供其观看,其行为构成强制猥亵罪。强制猥亵未成年人,可以酌情从重处罚。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

一审后李某上诉,称自己不知道对方是未成年人,主观恶性不大,不应该从重处罚,一审量刑过重;近日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