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小夫妻竟在摩天轮上当众干这事 视频疯传

知讯

关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美国一对夫妇在多个地方(包括摩天轮上,游泳池内,超市停车场,儿童游乐场附近的长凳上)拍下2人“互动”的视频,他们还将视频发到网上,如今这对夫妇被判3年监禁。

据外媒4月17日报道,36岁的洛里-哈蒙和37岁的埃里克-哈蒙来自美国,两人是一对夫妻。警察发现两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记录了他们在多个地方发生不恰当关系的画面。其中一段视频的拍摄地点是在南卡罗来纳州默特尔比奇摩天轮上。

警察仔细研究了视频,找到了线索,并追踪到了这对夫妻。2021年1月16日,两夫妻被霍里县警察逮捕。

默特尔比奇摩天轮高达187英尺,由42个玻璃吊仓组成。该旅游景点的发言人发布了一项声明,谴责这对夫妻公然滥用设施的行为。他们写道:“默特尔比奇摩天轮以能够提供好的服务而感到自豪。”“他们做的事情极为令人不安,我们不容忍任何类似的行为。”

律师吉米-理查森表示,洛里-哈蒙和埃里克-哈蒙于4月15日(星期四)认罪。法官判处这对夫妇3年监禁,缓期2年执行。此外,这对夫妇还必须支付1000美元的罚款。如果他们再次重复这样的非法活动,他们的入狱时间将会提前。

根据警方的报告,除了摩天轮之外,这对夫妻还在游泳池内,超市停车场,儿童游乐场附近的长凳上也拍摄了类似视频。

警方还对洛里-哈蒙进行了调查,她被指控在当地的棒球场和游乐场当众小解。而埃里克-哈蒙早些时候被指控两项暴露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