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松原王某海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警方抓获!

新浪新闻

关注

日前,乾安县公安局严字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抓获1名网上逃犯。

4月11日,乾安县公安局严字派出所民警经工作发现,前郭县长山镇居民王某海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河北保定市公安局网上通缉。民警又经进一步工作得知,王某海所在的传销组织会员有18万余人,涉案金额高达58亿元。王某海作为传销组织的高级会员,在2014年8月至2020年8月期间,以销售新能源汽车股份,通过持股上市分钱的形式非法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鉴于王某海反侦查意识较强,民警们围绕其外围进行细致工作,很快得知了妻子在松原市宁江区某银行工作,近日王某海会与其联系的重大信息。于是,民警们迅速赶到王某海妻子的工作单位进行蹲守,伺机抓捕王某海。4月11日16时许,在王某海妻子的工作单位成功将王某海抓获归案。经讯问,王某海对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王某海已被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解回。

来源:乾安警官

(二三里编辑 里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