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埋伏在猪圈里强行侵犯女邻居 因个人身体原因未得逞!判刑一年

知讯

关注

男子刘某起意和女邻居唐丽(化名)发生性关系,遭到唐丽拒绝后,刘某埋伏在唐丽家的猪圈里,趁机对其强施侵犯。但因为唐丽反抗以及刘某个人身体原因,未能得逞。2021年4月,刘某因强奸罪被判刑1年10个月。

1985年出生的刘某曾经因强奸罪被判刑五年。

然而入狱服刑改造并没有让刘某痛改前非。2020年11月6日傍晚,刘某路过女邻居唐丽家,看到唐丽在干活,刘某生了邪念,想和唐丽发生性关系。于是他上前向唐丽表示其意图后,被唐丽回骂并拒绝。

然而刘某没有死心,他悄悄跟随唐丽回其家中,藏到唐丽家的猪圈,趁唐丽准备关门时,将唐丽拉拽到猪圈旁的空置房内,强行对唐丽实施侵犯,由于唐丽的反抗以及其个人身体原因,刘某未能得逞。随后逃离现场。

11月9日刘某被抓获到案。法院审理认为,刘某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系犯罪未遂,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