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提供562个岗位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海南大学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海南大学

10家名企提供562个岗位

近日,由美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海南大学,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等10家知名企业带来562个优质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深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等10家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企业参加。用人单位为应聘者提供562个优质岗位,岗位需求涉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文化创意与策划、营销类、材料类、化学类、药学、电气类、地质采矿类、土建类、机电类、安全环保类、IT、动医动科类、财务、人力资源、英语类等多个专业。

为了更好地发布招聘信息,活动主办方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新闻进行预热,借助主流媒体多渠道进行宣传,线上线下密切联动扩大活动影响力,让求职者充分了解此次招聘会信息。同学们纷纷来到相关企业单位前咨询、投递简历,现场十分火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