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香港新增本地确诊1例涉变种病毒株:曾前往入境处,其居住大厦约60人被安排到检疫中心

界面新闻

关注

香港特区政府网4月24日发布新闻公报称,截至今日零时,香港新增3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源头不明的本地病例,且涉及N501Y变种病毒株,为阻截N501Y变种病毒株扩散的潜在风险,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昨晚就病人居住的大厦(半山坚尼地道8号Kennedy Terrace)所有楼层单位没有病症的住户进行强制检疫,约60人已获安排到检疫中心。

另据《香港商报》报道,因上述病例曾到访湾仔入境事务大楼8楼,入境处今日凌晨宣布,湾仔入境处总部各办事处今日暂停服务。

入境处表示,因应《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要求,于4月19日曾身处大楼的人士,须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

入境处昨日表示,办事处已即时暂停服务,并关闭3天至26日,27日恢复服务,并安排办事处所有员工接受病毒测试。3名入境处职员被列密切接触者,须接受检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