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警惕!梧州,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新浪新闻

关注

4月24日下午16:15左右,珠山隧道横洞口对出水域发生一起溺水事件。接到网友爆料后,冤肛仔马上前往事发地点,现场看到水上消防救援人员已将溺水者打捞上岸等待救护人员前来抢救,而公安人员也早已抵达现场协助维持秩序。

16:45红十字会医院的救护车抵达现场,医护人员立即下车对溺水者进行现场抢救。而现场有不少过往群众围观,不仅为溺水者感到揪心。

经过约15分钟左右的现场抢救后,医护人员在公安人员的协助下将溺水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未明,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在现场看到一位身穿校服疑似与溺水者一起结伴前往河边游泳的男生面无表情站在一旁,估计看到同伴出事也是被吓到,随后被公安人员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在溺水点楼梯旁还摆放着“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的宣传提示标语。

再次提醒,

随着夏季的到来,

学生溺水安全事故时有发生,

学校及家长都应做好预防措施,

别让不幸再次上演!

来源:鸳江乐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