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闯入浴室女员工宿舍 强行侵犯一女服务员!判刑一年八个月

新浪新闻

关注

男子黄某夜间外出溜达经过一浴室,认为里面“肯定有女服务员”,于是摸进去试图实施不轨。他潜入了浴室女员工宿舍,试图强暴女服务员谢某,谢某拼命反抗呼救,黄某未得逞还被抓获。2021年4月,黄某因强奸罪被判刑1年8个月。

1987年出生的黄某是四川人,在江苏苏州打工。

2020年9月1日凌晨4时许,黄某潜入苏州吴江区一家浴室的三楼宿舍,采用捂嘴、按身体、摸隐私部位等手段,试图强行与正在休息的女员工谢某发生性关系,后因谢某呼救、反抗而未得逞。

谢某说,自己是苏州市吴江区某浴室的技师。2020年9月1日凌晨4时许,其在浴室三楼宿舍里睡觉,突然听到开门的声音,有一个男的站在门口,其以为是浴室工作人员,便问了几次对方要干什么。对方没有回答,走到其身边,坐在其床边。其去推他并问他想干什么,对方就冲过来捂住嘴巴实施猥亵。还想要进一步犯罪。“我对着门外喊救命,他可能害怕了就松手了,其便跑出去了。”

浴室另一工作人员说,自己和其他同事在浴室一楼西南角锅炉房附近抓住了正打算逃走的男子,后来得知就是黄某,然后报警了。

而谢某到案后说,自己当天凌晨从家里面出来买水喝,看到路边有一家水立方浴室,便想肯定有女的住在里面,其想进去找个女的解决一下生理需求。随后找到了谢某试图侵犯。但没成功,便躲到一楼烧锅炉的房间,后被工作人员抓住。谢某承认自己不是去消费的,其身上没有现金,微信里只有30余元。

苏州吴江区法院审理认为,黄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近日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