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禽兽不如!江西景德镇一男子长期强暴继女并逼迫其吃避孕药,被亲生女儿撞见事发!判了

新浪新闻

关注

童年,本应无忧无虑天真快乐,但在晴晴(化名)的童年里,却被阴影笼罩,母亲的同居男友王建(化名)竟对其进行长达三四年的奸淫,致使其处女膜陈旧性裂伤,并患有细菌性阴道炎。被告人王建因犯强奸罪,被一审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其认为刑罚过重,提出上诉,日前,江西省景德镇中院二审裁定,维持原判。

“继父”长期奸淫继女

为免怀孕喂其吃避孕药

晴晴出生于2007年,后来,父母离异,晴晴归母亲李玉(化名)抚养。

2012年,李玉与王建恋爱并同居。此后,两人育有一女。

2015年暑假,晴晴从老家来到景德镇市,一直跟随母亲李玉、王建以及同母异父的妹妹居住在一起,共同生活,直至2020年8月初。

在此期间,晴晴一直称呼王建为“爸爸”,但没想到,这个“爸爸”竟然对晴晴动了坏心思。

2017年9月左右,晴晴读小学五年级前后的一天下午,被告人王建趁李玉和亲生女儿不在家之际,将晴晴叫去其房间,采取先和晴晴聊学习上的事情,然后趁机抱住晴晴,对其进行奸淫。此后,一直至2020年6月期间,被告人王建都会选择李玉和女儿不在家时,或间隔一两个星期,或间隔一两个月不等,对晴晴实施奸淫。

在2018年3月左右,晴晴月经初潮之后,被告人王建在奸淫晴晴后,为防止晴晴怀孕,会到药店去购买紧急避孕药,时常让晴晴服用。

最后一次奸淫

被亲生女儿撞见

晴晴的噩梦一直持续了几年时间,但直到初中上生理课,她才明白,这叫“发生性关系”,其述称,每次她都反抗,但因年龄太小,反抗不了,而王建也不顾她的反抗,强行奸淫。不过,晴晴述称,因为害怕与不好意思,她一直未将此事告诉母亲与任何人。

最后一次奸淫发生在2020年6月下旬的一天晚上9时左右,当时晴晴独自一人在家,王建又对其实施奸淫,但妹妹正好回家,撞见了这一幕。

王建对女儿大声呵斥,让其离开。女儿离开后,王建继续对晴晴实施奸淫,妹妹将看见的情况告诉了母亲,李玉赶回家中制止,王建才停止了侵害。

李玉证言显示,当时王建告诉她,是酒后一时糊涂。但晴晴也未说,此前是否有过此行为,只叫其报警,其担心会对女儿的名声造成影响,就没有报警。直到2020年8月4日傍晚6时许,李玉与王建发生争吵,晴晴再次叫其报警,并告知其事实真相,其意识到事情很严重,遂向公安机关报警,王建被抓获归案。

经诊断,晴晴处女膜陈旧性裂伤,并患有细菌性阴道炎。

情节恶劣从重处罚

二审获刑十四年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王建利用与被害人晴晴有共同家庭生活关系,在与晴晴共同生活期间,违背被害人晴晴的意志,并明知被害人晴晴是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仍长期、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属奸淫幼女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应从重处罚。遂判决被告人王建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

王建认为判罚过重,提出上诉。

日前,江西省景德镇中院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来源 山东高法

编辑 徐晓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