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山东男子KTV内持刀伤人,连捅12刀致2人死亡,嫌疑人已被抓获

新浪新闻

关注

4月27日,山东烟台,据相关媒体报道,25日晚,牟平区某KTV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致死案。

男性嫌疑人持刀暴起,连续快速刺出12刀,致两人重伤离世,监控视频画面十分骇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嫌疑人的疯狂。

4月26日,烟台公安局牟平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双方因朋友纠纷闹矛盾,现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男子持刀行凶 致2人死亡

4月27日,网传这样一则监控视频,25日晚上九点多,牟平区某KTV内,一名男子持刀伤人,致2人死亡,手段凶残。

视频画面中,嫌疑人疑似正和一名女子进行交谈,一旁的沙发上坐着两名男子。期间嫌疑人突然暴起,从身上掏出一把刀,快步走到沙发旁,对着沙发上的男子连捅5刀。

见势不妙,刚和嫌疑人交谈过的女子立刻上前阻拦,却没料到那人已经红了眼,竟将刀口对向了她,女子也被男子捅倒在沙发上。

三人附近还有一对年轻情侣,年轻女子见男子行凶,也想上前阻拦,却被年轻男子一把搂过,逃过一劫。

视频中嫌疑人的手段凶残,连续出刀12次,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当时不顾一切的狠劲,那么这几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双方又有何仇怨呢?

警方展开调查

据澎湃新闻曝光的,一张KTV两人被伤致死情况的报告截图显示,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在25日晚上九点四十左右,有群众打来报警电话,称有人在KTV三楼楼梯口处持刀打架。

接警后,该局立刻将情况汇报给主要领导和值班局长,随后开展现场调查处置。

经过初步调查,当天晚上八点多,34岁的男性被害人田某某和36岁的女性被害人张某某,以及张某某的女儿、女儿男朋友4人在KTV唱歌。

晚上九点多,37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一个朋友来找4人,期间因为一点琐事,王某某持刀将两名被害人捅死,之后逃跑。

该截图落款为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时间为4月26日。

嫌疑人已被抓获

4月26日,牟平分局就此案发布警情通报,称KTV内的持刀伤人案是因朋友之间纠纷引发的,导致两人身亡。

案发后,市、区两级机关迅速成立工作组,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过警方的不懈侦查,于26日下午两点多,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捕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KTV内公然行凶,不仅伤害了朋友性命,自己也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网友看法

人与人之间相处,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宽容。视频被曝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可怕,交友不慎,很有可能丢掉性命。

“冲动是魔鬼,为了一时之快,把一生给葬送了是多么的愚蠢!”

“没有责任心,易冲动,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大家生活中有这样的朋友一定远离。”

来源:星辰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