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温州开展五一节前“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新浪新闻

关注

温都讯 4月26日晚,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扫黄打非”办联合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在全市统一开展娱乐场所“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行动,重点检查KTV歌曲库是否含有违禁曲目、是否与境外音乐平台联网、曲目MTV画面是否健康合规等。

当天晚上,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扫黄打非”办联合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随机抽查了市区多家KTV场所,未发现违规歌曲。检查组还对KTV等娱乐场所有关经营制度是否严格落实、经营台账资料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鹿城、瑞安等12个县市区都同步开展了联合执法统一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32人次,检查场所122家,发现违规场所24家,违禁歌曲32首,违禁歌手3名,全部予以删除下架,并拟对3家场所立案查处。

下一步,我市各地“扫黄打非”办将根据统一工作部署,全面检查辖区KTV等娱乐场所,清理有害歌曲,坚决切断其传播渠道,有力净化市场环境。

温都记者 叶锋

审核 林剑静

监制 陈侄辉

 

作者

本报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