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湖南一市委书记自称衣冠禽兽,看上的女人跑不掉,贪4900多万

知讯

关注

核心导读:我国反腐惩治力度越来越大,国家对官员贪腐出重拳打击。但是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有极少数贪腐分子依旧不收敛,顶风作案。权、钱、色交易样样都沾。据相关报道。曾任湖南两个地级市的市委书记李亿龙,就是这样的贪官。

大肆敛财,全家齐上阵

从2001开始,李亿龙分别在怀化、衡阳等地任职县市级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他收受贿赂500万,不光李亿龙自己受贿,他的亲属也一起参与受贿,其中名贵字画百余幅,黄金40余斤,高档酒500多瓶,把所有受贿物品加起来,价值高达3800多万元。

由于收的钱财和物品太多了,李亿龙的家里已经根本放不下,他就去借了一套房子,专门用于放置受贿的物品。李亿龙的家人也不遗余力地在受贿,他的女儿收受现金红包就达到120多万。甚至连李家的保姆也能“雁过拔毛”地顺走100多万。

李亿龙权钱色都来,他长期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嚣张到不分场合不分对象。李亿龙甚至大言不惭的说他自己就是只衣冠禽兽,只要是他看上的女人,就不可能逃脱。李亿龙即使结婚后,照样与汤某和杨某保持情人关系,后来李亿龙的妻子出车祸去世,他便更加毫无忌惮,经常在工作时间就同下属发生性关系。

贪财好色,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李亿龙在衡阳市任职时大搞“土地卖光、财政花光、他看上的女人玩光、项目上光”,被衡阳当地人戏称为“四光书记”、为了怕玷污了科学家李四光先生的名誉。有些材料将其称为“三光书记”。

号称“四光书记”卖官鬻爵大搞一言堂

李亿龙作为一座城市的父母官,作风霸道任人唯亲,卖官鬻爵,大搞一言堂,据说,有一次在某会上,李亿龙当着省委组织部的面,大放厥词,说要解散该市委组织部,就因为该市委组织部长没有听李亿龙的话。

最终反贪之拳打到了这只“老虎”,李亿龙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八年,没收个人财产二百五十万元。李亿龙站在审判席位上,他称悔不当初,表示希望以后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只可惜,他只能在监狱里去规划他“未来的人生”了。

被判18年忏悔想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什么要说李亿龙这个贪官,因为据一位接触过李亿龙案的办案人员透露:把对所有贪官的评价语言,全都用在李亿龙身上都不过分!因为太典型了。确实啊,这位贪官太嚣张了,直接开口说自己是衣冠禽兽,只要是他看上的女人,就不可能逃脱。就这一点,就能让人感觉嚣张至极。不光是衣冠禽兽,脸皮还特别厚。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版权归属原作者

作为一地方主政官,不好好造福一方百姓,不想着如何提高当地生活水平、如何建设好当地经济。反而大搞乱搞项目建设,贪污腐化,卖官鬻爵,肆无忌惮的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这样的贪官污吏,不把你打下来,怎么能平复老百姓的怒气?怎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社会氛围?

来源:邵阳一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