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受天气等影响 宁波机场近四分之一航班延误或取消

新浪新闻

关注

点击看大图

中国宁波网记者张燕

受到华东、中南、西南等地区雷雨天气影响,宁波机场今天不少航班延误或取消,包括北京、广州等。

记者了解到,宁波机场航班的日常准点率超过80%,但今天受天气影响,延误或取消的有不少。今天宁波出港航班148趟,进港147趟;其中49趟出港航班、20趟进港航班受影响,取消或延迟,接近总航班的四分之一。

航班动态显示,延误的航班包括前往西昌、西安、昆明、广州、海口、重庆、北京等地,部分航班已被取消。早上7:30左右开始到10:00左右,宁波机场出港的东航、九元航空、重庆航空、青岛航空、山东航空等航班均受到影响,实际起飞时间比计划起飞时间要晚上大约1小时。从10点左右开始,部分航班延误大约2小时,有些甚至更长。如计划早上11:45飞广州的MU6950航班,16:11才起飞。又如飞往大兴机场的有3趟航班延误,一趟取消。

近期雷雨大风天气频繁,国内不少机场均受到影响,又值“五一”假期出游旺季,接下来两天将迎来返程高峰。记者提醒游客,出门前可关注宁波机场公众号查询航班动态,合理规划行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