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今日立夏:晴日暖风

新浪新闻

关注

2021年5月5日今天开启夏季的

第一个节气

——立夏

立夏预示着春去也

夏天即将到来

我们新疆

也是充满夏的气息

特别是北疆

高温特别应景

一起来看一看全疆天气预报吧~

全疆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疆大部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疆大部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7日夜间到8日白天,伊犁州、博州和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北部、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其中伊犁州、博州西部的部分区域和塔城地区南部山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伊犁州山区局地有暴雨;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西北阵风,风口风力8~9级,气温略有下降。全疆其它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预计未来24小时,吐鲁番市、哈密市、南疆大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4级,高度危险,全疆其它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为较高危险。

乌鲁木齐七天预报

乌鲁木齐5日夜间到6日白天:晴,气温29℃到15℃,风力3级。

未来三天,首府以晴为主,气温继续节节高,一副向夏天进发的模样。最高温度直接突破30℃,达到32℃,最低温度升到19℃。了解更多天气信息,敬请关注新疆气象官方微信微博查询!

01

首府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地州首府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北疆、东疆继续晴,气温也继续高歌猛进,除了阿勒泰和首府之外,其他地州首府明天最高气温普遍突破30℃;特别是伊犁,明天最高气温达到34℃,直逼火州吐鲁番。南疆多云到阴天,阿克苏有浮尘,气温相对变化不大。了解更多天气信息,敬请关注新疆气象官方微信微博查询!

02

地州首府具体天气预报

03

主要景区天气预报

全疆公路天气预报

交通

自治区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

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联合发布新疆公路气象预报:

5日20时至6日20时,受微到小雨或雪影响的路段有:G314线包孜亚至红其拉甫段、G219线麻扎至界山达坂段。

来源:新疆气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