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受郑爽影响而感到委屈后,范冰冰再传好消息,维权获赔1.6万元

圈内

关注

来源:深剖娱乐圈

范冰冰的偷漏税事件也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她也公开发声道歉并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罚款了8.8亿元人民币,而近段时间以来她也在努力的寻求复出之路,频繁的登上了国内外的杂志封面,彰显了自己的时尚魅力,同时也还再度的走上了红毯,复出似乎也已经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不过近日,郑爽被前任张恒爆料偷税漏税、阴阳合同等事件,致使多家官媒接连的对此做出了报道和评价,也已经对郑爽所涉及的事件展开了调查。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郑爽也发文对此做出了回应,表示愿意接受并配合一切调查,这似乎也与当年的范冰冰如出一辙了。

对此,范冰冰当年的事件也再度被提及,有网友也发文表示希望将范冰冰之后补税117亿的艺人名单公布出来,不要逮住一个人就往死里搞,别把限薪令拿来糊弄观众。这似乎也是说到了范冰冰的心坎上了,她也悄悄的点赞了该网友的动态表示认可。

不仅如此,范冰冰也还在4月30日当天发文:“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当你认为不公平时,你要觉得这些是正常的,当你认为公平时,你要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一个朋友常常在我耳边讲的话”。看似是心灵鸡汤,但是结合她的实际情况和点赞的小动作来看,更像是吐露心声了,毕竟那么多人违法乱纪,却只有自己身败名裂。

5月6日,范冰冰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布了《范冰冰与北京韩尚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裁判日期为2021年1月29日。

在该起案件中,被告在其认证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文章,在文中擅自使用了范冰冰的照片用于商业宣传,侵犯了范冰冰的肖像权和名誉权。范冰冰也要求被告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维权合理开支2000元。

最终,法院经过审理判决之后,也要求被告在微信公众号连续三日登载声明,向原告范冰冰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范冰冰经济损失1.6万元,驳回原告范冰冰的其他诉讼请求。

范冰冰积极维权的做法也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大家都可以共同尊重艺人的合法权益,也期待着范冰冰能早日复出,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