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前妻声称被人强暴 吉林男子骗出对方殴打“逼供”致其死亡!判无期徒刑

知讯

关注

只因为其前妻声称遭人强暴,吉林白山男子汪某就以买蜂蜜为由,将其前妻指认的“嫌疑人”孙松(化名)骗出,随后暴打孙松,逼其承认和前妻发生过性关系,同时敲诈勒索19万元“精神损失费”。孙松受伤严重,几度哀求,仍遭汪某继续殴打,最终导致孙松伤重死亡。2021年4月从法院获悉,汪某因故意伤害罪、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被判无期徒刑。

1964年出生的男子汪某家住吉林白山。2009年他和妻子尹某离婚,但两人还住在一起生活,也没复婚。

王某听其前妻尹某说,58岁男子孙松曾经强迫尹某发生性关系,并且多年来多次与尹某发生性关系,孙松为此产生了报复念头。

汪某在案发后说,孙松和其前妻尹某是同学,两家关系一直处的特别好。2020年1月29日,尹某生病住院,回家之后跟其说她跟孙松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并且说孙松妻子还拍了尹某和孙松发生关系时的照片,威胁尹某继续与孙松保持性关系,后来孙松又以分手费的名义敲诈了尹某2万元钱。

“2020年2月27日9时许,我在家里越想越生气,准备叫孙松来问一下,便到孙松家找到孙松说有个朋友要买蜂蜜,让他准备好蜂蜜上我家。”汪某说,因为孙松家卖蜂蜜,其想通过这个理由骗孙松到其家里,揍他一顿以泄愤。

当天14时左右,孙松拿着蜂蜜和山药来到汪某家。汪某开始拳脚逼问孙松是否与尹某发生过性关系。因孙松否认,汪某先后以拳头和棍棒多次殴打,直至孙松承认并反复求饶。

期间,孙松多次称自己受伤严重,欲离开,均遭汪某拒绝。19时47分许,孙松再次要求离开,汪某用孙松的电话联系了孙松的朋友,称孙松受伤让人来接。

之后孙松的亲属赶到,和汪某一起将孙松送到诊所,发现孙松已经死亡。汪某随即到桦树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警方查明,就在汪某殴打孙松期间,他还曾反复逼迫孙松书写宣读向尹某道歉的“忏悔书”,并用手机录音。因为汪某欠了高利贷无力偿还,他还以索回孙松曾经敲诈尹某的2万元、索要17万元补偿费为由,逼迫孙松打了19万元欠条。王某说,17万元“补偿费”是这样计算的:从2000年开始到2016年孙松强迫尹某发生性关系的补偿费,一年补偿一万元。

吉林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认为,汪某无视国法,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持械长时间殴打被害人,在被害人多次求饶并要求去医院治疗的情况下,仍不放过被害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

汪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威胁和言语恫吓,强行向被害人索要“补偿费”人民币十七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敲诈勒索罪。近日法院数罪并罚,判处汪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赔偿死者家属3.6万余元。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