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演员韩烨发律师声明,否认出轨冯绍峰,否认当小三,已收集证据追责

知讯

关注

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离婚时候,强调和平离婚,孩子共同抚养,但是网上流传着一些流言蜚语。早在4月24日,冯绍峰工作室就转发了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声明,否认家暴和出轨的谣言。

冯绍峰工作室表态:我司将继续维护冯绍峰先生的合法权利,并将持续取证,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女演员韩烨被卷进来,她在此前两次发文,否认自己出轨冯绍峰,只是承认和两位演员合作拍过戏而已。当时韩烨就警告说,如果再造谣的话,就直接走法律程序,放出狠话,一定会起诉造谣者一直到他们道歉。

5月7日接近六点时,女演员韩烨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律师声明,配文:证据保全在节前就已经做了,因为假期,所以律师函今天才发。我本来以为忍一忍谣言会不攻自破,然而并没有,诽谤的脏水和各种标题党依旧满天飞。

韩烨表态:我是一个小演员,但不代表可以任由人肆意造谣和辱骂!我必须为自己正名!最后,感谢那些善良的人们。

律师声明表示,部分网络用户在多个平台发布和传播针对韩烨女士的侵权信息,比如冯绍峰出轨韩烨、小三等,导致别人对韩烨产生误解和负面评价,严重损害韩烨女士的形象和人格,侵犯了韩烨的合法权益。

律师声明强调,类似信息捏造事实、编造谣言、误导公众,严重侵犯韩烨的名誉权。喊话造谣者立刻删除不实信息,并赔礼道歉和赔偿损失。律师已经收集证据和公证保全了,依法追究侵权方的法律责任。

有网友留言:颖火虫支持你,加油!小姐姐,加油!女演员韩烨回复:谢谢!一位粉丝力挺:韩烨姐姐,加油,我一直喜欢看您演的作品,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造谣者其心可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