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辽宁男子酒后找妻子索要母亲卖苹果钱 遭阻挠持刀捅杀岳父岳母大姨姐

新浪新闻

关注

辽宁营口盖州男子张某酒后到妻子娘家,找妻子讨要其母亲卖苹果的钱,夫妻俩争吵起来。谁知遭到岳父的阻挠。张某于是持刀冲进屋内,连续捅刺岳父、岳母、大姨姐、大姨姐夫四人,致四人轻伤。2021年5月,张某因故意杀人罪被依法公诉。

1985年出生的男子张某是辽宁营口盖州人。

2020年10月30日17时许,张某酒后驾车到盖州市梁屯镇某村其岳父李某家中向妻子索要其母亲卖苹果钱。其妻子不给钱,夫妻俩发生争吵。

李某见此情景,为阻止女婿张某进门,用扫帚把打了张某两下,这激起了张某的怒火。张某于是回车里取了一把尖刀,在大门口将岳父李某左臂及腹部扎伤,又将其岳母孙某胸部扎伤。

而后张某又拿刀冲进院内,将从家中屋内先后出来的大姨姐左右胳膊扎伤、又将大姐夫脖子、胸部、胳膊等部位扎十余刀,损伤创口共计13处。后经司法鉴定,四人均为轻伤。

案发后张某被警方抓获。盖州检察院审查此案认为,张某持凶器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近日已经依法向盖州法院提起公诉。

作者

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