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临沂大三女生插足四口之家,留言挑衅原配:姐姐,我们是一家五口

知讯

关注

现在很多年轻女孩子,做事情非常任性,只贪图眼前的享受,不顾后果。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临沂大学女生插足自己婚姻的视频,视频中有多张女大学生和自己丈夫的亲密合影。其中一张照片,是在女子过生日时候拍的。照片中看出,女子当天非常高兴,男子特意抽出一天时间陪女子在一家餐厅过生日。

  
 

视频曝光后,在网上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据公布视频的原配介绍,视频中的女子正是插足自己婚姻的小三,是临沂大学大三体育教育学院的一名学生。

  
 

之所以知道有小三的存在,并不是原配自己主动发现的,而是因为小三根本就不加隐瞒,正大光明的破坏别人的家庭。小三不仅把自己和丈夫的合影发在社交平台上,更是直接到原配的社交账号下留言。

一次,原配一家四口吃完晚饭,心满意足的发了一张其乐融融的合照。没想到这名女子竟大胆地跑到下面留言:姐姐,一家五口,你咋把我忘了呢?口气甚是嚣张,分明是不怕被人发现,向原配挑衅,即使你们不离婚,我也要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勇气可见一斑!

  
 

据了解,该女大学生已经和男子在一起三年,而原配的小儿子也才三岁,一边出轨,一边和妻子恩爱生子,又一位时间管理大师无疑了。

视频发到网上,很多网友纷纷支持原配到女子学校闹事。但原配到学校后并没有见到该女子,导师表示,女子不在学校。事情有待进一步处理。

  
 

事后有网友发表评论,这种年轻女孩子多了去了,张口闭口都是自己的爱情,好像别人都是凑合。

说的一点没错,追求爱情本没有错,但是打着爱的旗号做着伤害别人家庭,伤害弱小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与其说是爱,不如说是自己的占有欲和私心在作祟,这样的行为必须受到谴责!

来源:新消费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