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事发井陉:公路惊现裸奔男〡消防“大战”马蜂群(现场视频)

新浪新闻

关注

图片

腾讯视频 v.qq.com 网络链接似乎出现问题, 你可以 试试 使用PC客户端播放更稳定 立即下载 返回继续播放 或使用最新 QQ浏览器 / Chrome观看 [ 错误码: xx, xxx ] 我要反馈 播放 下一集 00:00 / 00:00 直播 00:00 字幕 自适应 倍速 0.5x 1.0x 1.25x 1.5x 2.0x 倍速播放 在这里 全屏 下一个
即将播放 取消
50% 75% 100% VIDb32455q3rvo 播放模式html5hd 分辨率1920 x 1080 视频宽高 音量50% 视频协议 CDN 下载速度 缓冲质量 帧数 错误码 版本号 3.4.40-1.0.157 (2021-05-12 16:22:56) 播放流水 126d8ea1fcb3b19f5a47cd1329446000_20701 drm false 本地日志 点击下载 / 点击清除
腾讯视频观看完整版
00:00
5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微矿路消防站接到报警,位于井陉县61中校内一棵树上有马蜂窝,因现在学生们都在学校上课,对学生安全存在较大影响,接警后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树上成群的马蜂吸附在蜂巢中,经过现场勘查,消防救援人员决定采取“火攻”的方式将马蜂窝清除,再利用杀虫剂将周围的马蜂逐一消灭,经过消防员们的紧急处理,成功将马蜂窝摘除。
消防人员提示:天气逐渐升温,马蜂也进入筑巢和繁殖的旺盛期,市民如在居民区发现马蜂窝,切忌不要动手摘除,应远离现场后第一时间报警,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伤害。

图片

智障男子在公路上裸奔!井陉民警紧急救助
5月12日上午8时30分许,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井陉至石家庄的快速路上裸奔。接警后,该所教导员王喜东立即带领民辅警驱车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经过查寻,在快速路东庄附近隧道看到一名大约60岁多岁的男子,上穿黑色棉袄,下体裸露,手里拿一个空矿泉水瓶,正在向井陉方向行走。于是,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神志不清,语无伦次,无法正常进行表述,由此判断该男子是一名智障人员。随即,民警从警车上拿来一身随车携带的防护服给他穿上,并拿来矿泉水给他喝。
经通过多种措施确认身份信息,得知此人名叫孔某,元氏县人,现年68岁,无违法犯罪行为。为了确保该智障人员的生命安全,民警主动与县救助站沟通联系,将其扶上车送到救助站妥善安置。来源:井陉县公安局
▼请放到圈子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