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明天降雨“大转折”!大雨中雨雨夹雪将落在下列地区

新浪新闻

关注

从气象台今日最新更新的降水预报来看,今天晚间在甘肃有一些小雨出现,到了明天5月14日,甘肃的降雨形势将出现“大转折”,主要表现在甘肃的降雨范围扩大,而且降雨的强度将增强,部分区域有中雨或大雨来袭,局部因为气温较低,晚间还将有雨夹雪出现。预计到了5月15日,甘肃的降雨将减弱。

下面来具体关注一下,今天起三天甘肃各主要城市的降水分布情况。

今天白天,陇南,甘南有小雨,到了晚间降雨的范围略有扩大,晚间在定西,酒泉,陇南,临夏,甘南,嘉峪关等地预报有小雨。

预计到了明天5月14日,甘肃的降雨形势出现转折,降水的范围扩大,强度增强。庆阳预报有大雨转小雨,平凉中雨转小雨,天水雷阵雨转中雨,临夏小雨转中雨,甘南小雨转雨夹雪,另外在兰州,定西,武威,金昌,张掖,酒泉,陇南,白银,嘉峪关等地预报有小雨。

预计到了5月15日,甘肃的降雨减弱,雨水主要分布在兰州,定西,平凉,庆阳,武威,金昌,天水,陇南,临夏,甘南,白银等地,降雨是以小雨或阵雨为主。

地市预报

来源:八方入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