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要求男友帮忙还贷引发争吵 被男友掐死 凶手判无期徒刑

知讯

关注

男子赵某和女子唐丽(化名)两人异地恋,在看望唐丽期间,赵某和唐丽争吵抓扯,盛怒之下掐死了唐丽。据赵某说,两人争吵是因为唐丽让其帮忙还网贷。之后赵某将唐丽藏尸床底潜逃。一天后投案自首。2021年5月,赵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无期徒刑。

1987年出生的赵某是四川阆中人,在云南西双版纳工作。

2020年6月期间,赵某经他人介绍与女子唐丽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同年7月31日,赵某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市到成都市看望唐丽,二人共同居住在唐丽租住的成都市成华区一处房屋内。

8月1日晚至8月2日凌晨,赵某因琐事与唐丽发生争吵和抓扯,在抓扯过程中,赵某用手猛掐唐丽颈部致其当场死亡。后赵某将唐丽尸体藏匿在卧室床下,并潜逃至彭州市某宾馆藏匿。

8月3日9时许,赵某在彭州市客运站拨打“110”报警电话向公安机关投案。经鉴定,唐丽的死亡原因系被他人扼颈导致机械性窒息死亡。赵某称,自己之所以掐死唐丽,是因为唐丽让他帮忙归还网贷,他不同意,两人这才发生争吵。

四川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认为,赵某因琐事与被害人发生口角和抓扯后,采用掐扼颈部的方式杀死被害人,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赵某案发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系自首,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法院近日判处赵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