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出动警力7000余人!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攻坚行动!

新浪新闻

关注

5月10日9时至5月11日9时

嘉兴市公安局开展

以“娱乐场所”为重点的

全市社会面“五严”集中攻坚行动

第三次治安大检查

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7406人,发动党员干部、群防群治等力量3066人,检查娱乐场所1177家,发现问题隐患488处,处罚21家,限期整改173家,停业整顿10家,取缔3家;清查居住出租房屋、沿街店面等3.1万户,收缴管制刀具等各类违禁物品14把;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84人(逃犯2人);设立116个卡点,查获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5757起(涉酒驾驶46起);持续保持全市社会面严查、严管、严打、严防、严控的强大声势。

大案打击有力

晚上七点半

嘉兴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内

一场收网行动

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专案组领导坐镇指挥

远程协调千里之外的多组警力

今年4月初,张先生在一个股票交流群里,经人介绍安装了一款网上投资软件,通过银行卡转账,多次向账户内充值,其后发现该APP无法正常登录,相关钱款无法提现,累计损失金额超百万元。

案发后,嘉兴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侦查,锁定多名犯罪嫌疑人。嘉兴经开公安分局警力分批奔赴江西赣州、江苏沭阳、湖北鄂州、重庆等地,统一开展集中收网行动。

昨晚

好消息传来

“我们侦查员派出去之后,目标对象已经全部抓捕到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嘉兴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徐晓锋介绍道。

小案侦破迅速

在嘉北派出所,一名犯罪嫌疑人偷盗电动车,得手不到一天,就被警方通过视频侦查抓获。

行动期间,副市长、公安局长叶忠华深入一线检查、督查。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自联系的县市公安机关督战指挥。

此次行动,公安部门以KTV娱乐场所、舞厅、酒吧等娱乐场所为重点,各县市区统筹全局警力,组织开展集中检查。其中,着重检查场所是否存在未按规定备案、超时经营、无证经营等违规经营行为;检查场所人防、物防、技防设施情况,主要出入口和重点部位视频监控安装是否全覆盖;包厢、包间、灯光等硬件设施和各类消防设施配置是否符合规范;检查场所内应急疏散通道、消防安全标识、消防设施器材、消防教育培训等情况,督促场所落实治安、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主体责任。在检查中如发现存在营利性陪侍、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格依法查处。

同时,各地对治安复杂的小区或单身公寓等流动人员聚集区,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 统筹全局警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 开展“地毯式”集中检查。对出租房屋流动人口身份、从业情况进行检查;对治安、消防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到位;统筹开展入户反诈宣传,通过口头宣传介绍、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面对面”宣传。

行动当天,全市各级公安部门还在交通、治安问题隐患较多的路口、路段,组织交警、巡特警、派出所民警、机关民警等力量开展集中联勤设卡,强势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提高震慑

打出声势

:李继升 刘鸣心

责编:陈玮

制作:微小航

审核:葛隽

作者/来源:嘉兴公安

 

作者

选调生播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