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最新!益阳一人社局新任局长李勇上任!

新浪新闻

关注

5月10日上午,沅江市人社局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欢迎新任局长李勇到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献宇宣读了市委任免决定,李勇同志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会上,市人社局原局长官仕范作了讲话。他总结了 “感受、感情、感谢”三感。官仕范说在人社局工作近5年,在人社系统全体干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社工作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人社工作是重要民生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大力支持李勇同志的工作,并衷心祝愿全市人社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李勇表示,感谢组织关心。来到人社局工作感到非常荣幸,感谢组织的信任。要加强业务学习。要向全体干职工学习,全面学习业务知识,尽快熟悉人社工作。要团结努力工作。团结率领全系统干职工,全力以赴把人社工作做好,再创辉煌。(来源:中人社传媒 作者:陈禹)

来源:天天益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