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突发!吉林省松原市发生地震!

新浪新闻

关注

地震数据来源:吉林省地震局官方网站

一、本次地震参数

小编从吉林省地震局获悉,经吉林省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1年05月13日下午5点55分44秒,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发生了1.9级地震,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44.70度,东经124.05度。

二、地震详情

本次地震发生在当地的下午接近晚上时间,由于地震级别不高,所以能感觉到地震震动的人较少,本次地震不会给当地的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地震是正常的自然灾害现象。吉林并非是地震频发区域,但偶尔会发生一些轻微级别的地震,释放地下能量。

三、震中简介

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位于吉林省的西北部,松原市西部,松嫩平原腹地,有“乾安台地”之称。与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长岭县、通榆县、大安市接壤。

乾安县幅员面积3616.6平方公里,辖3街道、6个镇、4乡,有164个村,296个自然屯,总人口30万(2012年)。政府驻地乾安镇。

 

作者

鹿回头文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