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重庆15岁坠楼女孩事件追踪:母亲看到原始监控 认可女儿自杀结论

新浪新闻

关注

5月15日下午,河南青年时报·东风新闻记者联系到重庆15岁坠楼女孩冯梦希的母亲吴小兰,关于其女儿坠楼原因的问题,对方称:警方通报还是一样的,排除他杀,不属于刑事案件,警方和校方公开透明地给我们解开了疑惑,我们认同调查结果,这次他们对善后也处理得非常满意。

据吴女士叙述,5月14日晚,重庆市涪陵区警方陪同吴小兰夫妇在涪陵区马鞍派出所通宵查看了“所有监控影像”。5月15日上午,在校方代理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校方人员在涪陵司法局马鞍司法所对自己“做了所有事发时的疑问解答”。

冯梦希手机便签里的遗言

在查看完监控后,吴女士表示认可警方“排除他杀”结论。关于冯梦希跳楼的原因,吴女士认为这是女儿隐私,不便透露。

3月14日,冯梦希坠楼后随行将其送医的傅姓老师突然离职一事曾让吴小兰一直耿耿于怀。对此,吴女士表示:校方回应称傅老师此前就已经提交过离职申请,事发后离职,真的是凑巧。

而关于此前吴女士提出的关于“怀疑女儿遗书遭篡改”等问题,吴女士回应:那个遗言昨晚(5月14日)也看了,时间这些都没问题,我相信公安部门的鉴定结果。

据吴女士叙述,5月15日上午,在涪陵区司法局马鞍司法所内,该校副校长代劲松以及校方代理律师已经与冯梦希父母完成调解,吴小兰对于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关于女儿冯梦希的善后事宜,吴女士表示,15日下午,女儿尸体已经在涪陵殡仪馆火化,截至发稿,吴小兰夫妇正在处理冯梦希善后事宜。

而对于此前自己提出的23点疑问,吴女士表示:“希望大家能理解我这个失去爱女没有得到及时回复所产生的那么多疑问的心情。”

来源 河南青年时报·东风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