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新疆纪委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新浪新闻

关注

日前,塔城地区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4起典型问题是:

1。沙湾市政协机关四级调研员瓦尔山·艾尼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3年至2015年,瓦尔山·艾尼任沙湾市三道河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期间,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王某某宴请及外地消费安排,并收受所送的烟酒等礼品,折合共计9000元。瓦尔山·艾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塔城市阿不都拉乡卫生院院长郭少勤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7年12月,郭少勤办公室实际使用面积超出规定面积10平方米。此外,郭少勤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郭少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3乌苏市哈图布呼镇草原新村党支部委员、队长克西塔违规为女儿操办婚宴问题。2019年5月10日,克西塔在乌苏市“瑞福缘美食城”为其女儿举办婚宴,宴请80人参加,收受礼金1.4万元。克西塔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塔城地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王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13年王江任地区住建局建筑业管理科科长、2017年任地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烟酒、购物卡、空调等礼品,折合共计4500元。此外,王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王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塔城纪检监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