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俄驻美大使:俄罗斯和美国注定要合作,没有时间继续分歧

界面新闻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1日消息,俄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表示,俄美之间的信任问题在“乌克兰危机”之前便已出现,同时,两国合作对解决诸多紧迫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安东诺夫说:“我今天看到的是,俄美之间缺乏信心和信任。我试着回想俄罗斯是在哪一天成了美国的敌人和对手,但很难说这是何时发生的。好像是十年前,但并不是乌克兰危机爆发的时候。”

安东诺夫指出,美国媒体充斥着太多关于俄罗斯对外政策的假消息。他说:“我们应该补救:俄罗斯政府和美国政府。良好的俄美关系既符合美国人民的利益,也符合俄罗斯人民的利益。我们注定要合作。”

安东诺夫强调,没有时间再继续分歧。要解决当前问题,包括疫情、恐怖主义和气候变化,两国要做的有很多。他指出:“我们已经看到美国决定撤军后阿富汗的情况。我知道,我们应该一起做的有多么多。”

加载中...